網搜 網搜焦點

女星「床邊男友視角」邪惡曝光!只穿內衣... 頂雪乳翹臀辣爆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日前才發表跟綜藝小天王KID林柏昇合作單曲的新人藍辰語Laura(蘿菈),5日曝光絕美45秒「男友視角」影片,只見她只著合身的品牌內衣褲在床上,一連串起床的床邊起手式,其中也不乏跟「男友」甜笑遮鏡頭的互動畫面,性感指數爆表,讓不少粉絲直言,「我不行了」、「戀愛了!太辣了!」

▲▼蘿菈藍辰語男友視角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▲藍辰語Laura 上傳男友視角影片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45秒男友視角畫面中,她身穿貼身的品牌內衣褲,從原本的枕上起床、挺胸伸懶腰,到頂著超性感翹臀套上男友版型的襯衫,不只甜笑討抱,還試圖用手遮住「男友的眼睛」,最讓人噴鼻血的,就是拉上牛仔褲的2秒畫面,巧合卡在微笑曲線下緣,整個畫面辣翻。

影片曝光之後,馬上吸引近6萬人觀看,也讓粉絲直呼,「太扯美炸我的天我要去了」、「美爆了」、「太療癒了啦美成這樣」、「愛了愛了」、「好羨慕翹臀」、「拍攝者到底是誰?羨慕死了」、「太香了吧」、「品牌新代言人」、「太辣了啦」。

▲▼蘿菈藍辰語男友視角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▲藍辰語Laura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藍辰語 Laura 8月中才在數位平台上架全新單曲 Let’s Go Out 帶我出去玩,找到KID林柏昇一起合作,以輕快的Tropical House電音曲風搭配著夏天陽光的旋律,用音樂跟著大自然一起狂野,MV更遠到墾丁拍攝,各式比基尼戲水、潛水畫面充滿夏日氣息。

▼藍辰語Laura日前發行新單曲 Let’s Go Out 帶我出去玩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▲▼Laura藍辰語發行新單曲。(圖/IG @Lauralan.tw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