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猴神器「冰棒」要沒了! Snap宣布:將暫停Zenly營運

▲▼Snap宣布,將暫停Zenly營運。(圖/翻攝自AppStore)

▲Snap宣布,將暫停Zenly營運。(圖/翻攝自AppStore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為了避免虧損擴大,影像分享平台Snap除了要裁撤20%的員工外,還要停止旗下部分產品營運,其中就包含被譽為「抓猴神器」的Zenly,消息一出,不少愛用者相當崩潰。

根據Snap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伊凡斯伯格(Evan Spiegel)表示,Q2虧損達4.2億美元,遠高去年同期的1.5億美元,因為營收趨緩,為避免目前虧損持續擴大,將針對公司目前業務進行重整,因此旗下部分產品將暫停營運或減少投資。

其中,除了決定停止Snap Originals、Minis、Games 和 Pixy 等領域的投資外,也開始逐步關閉獨立應用程序Zenly和Voisey,不過由於具體時間還沒公佈,這也代表還是有可能最後會決定繼續營運。

俗稱「冰棒」的Zenly,是不少網友愛用的App,除了可以隨時查看朋友所在位置外,甚至連移動速度和手機電量都一覽無遺,而且冰棒不只可以看朋友,甚至還可以利用地圖迷霧功能看看自己去過哪,讓不少人成為忠實愛用者。

不過也因為功能強大,也讓冰棒成為無數對情侶的感情殺手,隨便在社群平台上都可以看到情侶因為藉由冰棒定位,抓到對方出軌而分手的貼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