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何冰嬌五度參賽世錦賽保持平常心 「大家目標都是金牌」

▲▼ 優霸盃,何冰嬌       。(圖/CFP)

▲何冰嬌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東京世錦賽即將在22日點燃戰火,中國女單這次派出東奧金牌的陳雨菲、何冰嬌和韓悅參賽,其中何冰嬌今年將是第五度參賽,他表示這次自己將保持平常心應戰,「當然最終目標,大家想要的都是金牌。」

何冰嬌今年將是第五度參賽,過去最佳成績是在2018、年2021年拿下銅牌,而本次中國三位女單還背負著是否能夠終結中國11年的冠軍荒,他日前接受陸媒《愛羽客》採訪時,也談起這次的備戰心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冰嬌表示,「備戰訓練就是要就認真投入,全力以赴練好每一天,然後保持平常心。」至於目標,「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。」希望往金牌邁進。我國一姊日前也曾稱讚他球路非常靈活,是位不好打的對手.何冰嬌今年斬獲德國公開賽、韓國大師賽兩座冠軍。

何冰嬌本次被列為女單第9種子,分在籤表上半區首輪輪空,32強將先碰上以色列選手波莉卡波法( Ksenia Polikarpova)和華裔美國選手王苑力交手的勝方,晉級16強後,則有機會碰上世錦賽3金的西班牙前球后馬琳(Carolina Marin)。

關鍵字: 何冰嬌世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