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再解放!天使將縮短休息日 體能損耗成大谷考驗

▲▼ 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天才球星大谷翔平在過去兩個賽季大放異彩,而其中讓他最大化二刀流優勢的關鍵之一,也就是取消了對他的使用限制。然而值得注意的是,天使還會進一步的解放他嗎?

對此,天使總管米納西安(Perry Minasian)表示,「我不會做任何計算。他的經驗越豐富,就越能適應自己的身體,能做什麼和不能做什麼,所以我永遠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剛來到大聯盟時,天使要求他在投球日的前後暫停打擊,並且擔任先發投手的比賽也不會同時上場打擊。但現在天使已經解除了這些限制,大谷也是天使119場比賽中113場的先發DH。此外,天使還想進一步的嘗試,目前大谷每6場比賽就會登板1次,但如果中間遇上休息日則會多休息1天,現在,天使決定調整為每6天就讓他登板1次。

▲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分組。(圖/擷取自經典賽官方臉書)

▲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分組。(圖/擷取自經典賽官方臉書)

天使需要對大谷的健康狀況和負荷量嚴格把關,因為二刀流絕對會帶來巨大的體能損耗。還有一個問題是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來臨,對此米納西安表示,關於大谷是否能代表日本隊的討論還沒有開始,但他表示球隊不會阻止大谷參賽,「如果這是他想做的事情,我們就不會妨礙他。」

顯然天使不管在打擊、投球方面,都希望大谷盡可能有更多機會幫助球隊,畢竟可不是人人都有這樣一位如寶藏般的球星。 

關鍵字: 天使大谷翔平經典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