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石公園驚見「人腳」漂溫泉水面! 上面還套著一隻鞋

▲▼黃石國家公園「深淵池」(Abyss Poo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黃石國家公園「深淵池」(Abyss Poo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占地近90萬公頃,擁有豐富的地熱資源,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到訪,但也容易發生意外。公園巡邏人員19日就在一處溫泉地區,發現有一隻「人腳」浮在水面上,而且還套著鞋子,目前正在調查死者身分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黃石國家公園(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)巡邏人員19日在著名景點「深淵池」(Abyss Pool)裡發現一截人腳殘肢,該處是黃石公園最深的溫泉,平均溫度為攝氏60度,深度超過50英尺(約16公尺)。

園方指出.相關人員正在進行調查,懷疑和上個月在園內死亡的一人有關,「目前為止掌握的證據顯示,事件疑似發生在7月31日上午,不涉及第2人,目前園方認為沒有他殺嫌疑。」現在深淵池與周圍停車場已經先暫時封閉。

地熱溫泉是黃石國家公園最著名的景點,有數千個地熱點,包括溫泉、泥漿、蒸氣噴發口和間歇泉,而這些地方也相當危險,根據官方網站資訊,溫泉景觀在黃石公園造成的死亡案件超過其他自然景點,自1890年以來,指少有22人因溫泉而死。

園方表示,遊客在溫泉區必須留在木棧道和步道上,「熱液區的地面薄而脆弱,地面下方就是滾燙的熱水。」最近一次意外事件發生在2016年,當時有一名來自奧勒岡州的男子跌入諾瑞斯盆地(Norris Geyser Basin)一處沸騰的酸性溫泉中,結果當場被溶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