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睡覺夢見切肉情景 醒來驚覺「割破自己睪丸」握著流血下體求醫

▲▼切肉、砧板、菜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國外男子夢到他在幫家人切肉,結果真的切到自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42歲男子經歷了比做惡夢更可怕的慘事,他12日坐在椅子上睡午覺時,夢到自己在幫家人切肉,結果他竟然真的拿刀割掉了自己的睪丸,下體痛到驚醒,大喊救命。妻子趕回家中發現老公握著下體,還一邊流血,慘不忍睹。受傷男子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但因為沒錢動手術,正試圖透過募款籌措資金。

根據英國BBC與迦納媒體報導,迦納中部地區的42歲農民艾塔(Kofi Atta)12日下午坐在家中椅子上打盹,睡著後夢見自己為了幫妻子和家人準備晚餐,正在屠宰一隻山羊,不料,他的夢境太過真實,一邊在夢中切肉給家人時,現實中的他竟然拿著刀子切開自己的睪丸,他痛得瞬間驚醒,陰莖和陰囊的劇痛讓他忍不住大喊「救命」。

▲▼迦納一名47歲男子午睡時夢到有關切肉的夢境,結果真的切掉自己的下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rwaa Amihere TV)

▲迦納一名47歲男子睡午覺不慎切掉自己的睪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erwaa Amihere TV)

此時2名鄰居衝到他家,發現艾塔下體流血,立刻通知他的妻子科娜杜(Adwoa Konadu)。科娜杜從外面趕回家中時發現,老公握著自己正在流血的下體,並用尿壺接著血,嚇得她趕緊為老公穿上尿布,帶他去醫院。艾塔說,鄰居來的時候他甚至還沒完全從夢中清醒,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「我不記得我是怎麼拿起刀子的,連我自己都很困惑。」

艾塔在醫院接受了傷口治療,當地媒體曝光了一張他躺在病床上,生殖器裹著白色紗布的照片,不過,醫生告訴艾塔仍需要動手術才能完全康復,目前他正試圖以募款籌措手術費。BBC指出,這種情況可能和名為異睡症(Parasomnia)的睡眠障礙有關,患者會在睡眠期間無意識地出現夢遊、說話、進食或做出其他異常行為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