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系列停更!Bump「2個字曝真相」 無奈吐:很多台人失聯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)

▲Bump無奈透露2字「破局」,才決定停更詐騙系列影片。(圖/翻攝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英雄YouTuber「好棒Bump」,最近先是被外交部抹黑,又突逆轉被感謝的情況,讓Bump嗆聲「不要把重點擺錯!」至於為何想拍「詐騙解碼」系列影片,Bump也首度鬆口坦承,是抱持著贖罪的心態去拍,完全沒有想要當英雄,更揭露仍有很多台人私訊求援,但聊到一半卻失蹤,他至今也找不到對方。

Bump在節目《POP搶先爆》透露,這兩至三年拍影片,「其實做了很多錯誤示範」,並自認「憂鬱蠻嚴重的」,因此才會想做「詐騙解碼」系列影片,因此他向夥伴提議,「我們要贖罪一下,我自己是這個心態,完全沒有把自己當英雄」、「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情贖罪,藉由詐騙解碼過程療癒我自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ump說,一開始其實沒有想做跨國人口販運,只是想要讓謠言終結,因此找了很多受害人受訪,但拍完後,Bump又認為,「我們程度只有這樣嗎?這樣真的有贖罪到嗎?」因此靈機一動找學校合作。

因此上片之前,Bump就向數間學校談條件,「我幫你宣傳招生,你幫我播影片」,拉高保護網,讓涉世未深人學生嚴防詐騙。最後,Bump順利連署到數間學校、補習班與國軍等,這些是比較容易受騙的對象,果真影片露出後,「我蠻嚇到的,至少200-300間學校,上千外老師站出來」,甚至把學生拉到禮堂看影片,呼籲他們別當詐騙車手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好棒Bump)

▲針對外交部改口感謝,Bump嗆不要把重點擺錯 。(圖/翻攝bumpbro IG)

至於為何參與跨國救援,Bump說,其實這跟贖罪就無關了,「從頭到尾我根本不想當英雄,贖罪完後,就繼續(拍片)搞笑。」殊不知,去年Bump頻頻收到有人受困杜拜的訊息,但實際了解完狀況後,「他們聊到一半就不見了,手機被沒收,人就不見了。」但至今有很多台人都是失聯狀況,不過Bump推測他們「大機率可能還活著,但仍要幫詐騙做事。」

針對「詐騙解碼」系列停更一事,Bump直言,「詐騙解碼是沒有太多用處的東西...我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跟全台學校合作,讓更多人可以看到,想做好這件事情」,無奈現在呈現「破局」窘境,Bump才決定永久停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