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力最後2場出賽確定!9月2日引退賽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取得本土資格前夕,投入震撼彈,宣布即將引退,球團20日為他舉辦記者會,確定剩下2場比賽,其中9月2日將是他的引退賽。

▲羅力引退記者會。(圖/截自富邦悍將官方頻道)

▲羅力引退記者會。(圖/截自富邦悍將官方頻道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隊林華韋表示,羅力要在下週完成一軍登錄滿9季里程碑,「大家將此規定稱為羅力條款,但我想連本土球員都不容易能夠達成,對即將達成的羅力,這是非常難得的紀錄。」

富邦悍將在羅力提出退休的想法,強力慰留,但他心意已決,林華韋說:「球隊選擇尊重他,接下來8月25日、9月2日,將是他最後兩場主場出賽。」8月25日對味全龍,引退賽則是對戰樂天桃猿。

其中9月2日確定將為羅力舉辦退休儀式,富邦悍將將在9月中協助他返美相關事宜,後續規劃待公布。

羅力6月4日升上一軍,根據聯盟官方計算,他於8月24日湊滿一軍年資,中職一軍累計9季,將不受洋將使用限制。

羅力在中職累積出賽237場、232場先發,戰績101勝71敗、防禦率3.32,合計1256次三振,生涯拿下4座防禦率王、三振王,以及3座勝投王,並於2015年及2017年達成投手三冠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