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交易後兩樣情!蒙哥馬利持續好投 孟塔斯接連被打爆

▲▼ 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洋基虧大了!在交易大限前用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向紅雀換來金手套外野手貝爾德(Harrison Bader),並且透過另一筆交易向運動家換來王牌投手孟塔斯(Frankie Montas),填補蒙哥馬利離開後的空缺。然而,兩人近期的表現,可以說是天差地別。

蒙哥馬利加入紅雀後,3場先發出賽皆拿下勝投,同時防禦率是超低的0.54,總計投16.2局就送出17次三振,且只有3次保送。蒙哥馬利也在上一場出戰洛磯的比賽奪勝後表示,「我想成為這支球隊可以依賴的人。」但他也表示對洋基沒有怨言,「就是生意而已,我很清楚我的價值,我認為紅雀隊也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洋基29歲強投孟塔斯(Frankie Mont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孟塔斯(Frankie Monta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至於來到洋基的孟塔斯,則有一個災難般的開始。他在前日洋基以2比9慘敗給藍鳥的比賽中,先發6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狂失6分。自加入洋基以來的3場先發,孟塔斯的戰績為0勝1敗,且防禦率高達9.00,總計14局的投球就被狂敲18支安打、6次保送、失掉14分自責分。29歲的孟塔斯本季運氣欠佳,整季先發出賽只有4勝10敗,防禦率則是3.87。

兩人的表現如今天差地遠,也讓洋基在交易大限前的動作顯得非常失敗。它們在孟塔斯的交易中放棄了許多農場的潛力新秀,而送走蒙哥馬利換來的貝爾德,也因傷而還沒有在洋基上過場。 

關鍵字: 洋基紅雀先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