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受騙小孩「從柬埔寨逃回台灣」 伍麗華凌晨爆驚險過程

▲▼又有一位受騙台灣小孩從柬埔寨逃回。(圖/翻攝臉書/伍麗華|Saidai / Reseres)

▲又有一位受騙台灣小孩從柬埔寨逃回。(圖/翻攝臉書/伍麗華|Saidai / Reseres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柬埔寨詐騙風波越演越烈,立委伍麗華今(20日)凌晨0點發文透露,又有一位受騙孩子平安返台「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!」

伍麗華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今早上六點不到,助理就發訊通知OO已經在辦事處的協助下抵達金邊機場「躲在外面等機場開門」;十點進海關,通知移民署接應,下午五點抵達曼谷機場,協助順利登機門;22:19這孩子已經平安抵達國門!「我們總算鬆了一口氣!」

伍麗華表示,從7月15日接獲第一起柬埔寨人口販運陳情以來,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,目前已經超過20多人陳情,「對我來說,這些孩子都沒有太多資源,甚至一再受劫,生命充滿無可奈何。」

伍麗華透露,服務處助理協助四個家庭確認借款、匯款,直到晚上8點半才確定全都安頓好,同時預告「明天(21日)晚上又能迎回4個孩子!」、「這樣的營救行動,每天上演,我們每天都在努力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