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介法》喊卡! 他挖出民進黨9年前迴力鏢:現在不用言論自由?

▲▼黃暐瀚發文談論中介法。(圖/翻攝臉書/黃暐瀚)

▲黃暐瀚發文談論中介法,酸民進黨政府「現在不用言論自由了?」(圖/翻攝臉書/黃暐瀚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通過《數位中介服務法》草案,將納管Dcard、YouTube、臉書等平台,引發限制言論自由質疑。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,翻出2013年民進黨立委高喊「言論自由不可碰觸」,結果現在迴力鏢打到自己,「現在不用言論自由了?」

黃暐瀚在臉書貼出2013年立院議案文件,民進黨立委提出「現今言論自由的意識高漲,即使是謠言亦應受到言論自由之保護。」黃暐瀚表示,現在因為中介法導致網路炸鍋,第四場公聽會原訂在8月25日也喊取消了。

黃暐瀚酸說「別的不多說了,自己看看2013年,民進黨立委是怎麼高喊言論自由不可碰觸的?『即使是謠言亦應受到言論自由之保護』,這提案還列在立院的議事處,想否認都甩不開。現在不用言論自由了?」

黃暐瀚不解「為什麼突然改名變成「數位中介服務法」(中介法)?「中介什麼?明明就是網路『管理』、網路『管制』,甚至都可以算是『網路戒嚴』了!在那邊『中介』什麼?想騙誰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