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重逢砲友凍未條奔摩鐵 綠帽夫見「訊息一段問句」怒炸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台南人妻遇上婚前砲友,忍不住偷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在6年前結婚,今(2022)年3月和婚前有過性關係的黃男重逢,兩人竟直接到摩鐵續舊,最後被丈夫看到黃男傳訊息問「有沒有吃避孕藥」,偷吃一事才曝光,法官近日判人妻和黃男連帶賠償18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人夫提到,妻子3月某天突然帶著黃男到他經營的機車行,還介紹說是她朋友,到台南出差所以登門拜訪。

人夫原本沒放在心上,但約1個月後從妻子的臉書訊息發現,她和一名男子的對話相當親密,對方甚至還道歉問「有沒有吃避孕藥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人就是先前見過面的黃男。

人夫更指出,妻子另還和LINE名稱為「李帥」的男子互稱老公、老婆,而該男疑似從事投資金盤(殺豬盤),才想到妻子去年開始三不五時向他索要1至5萬元現金,投資金額已高達數百萬,還想將在外積欠的債務轉移到他名下,他已代償數十萬元,實在無力繼續替妻子還債,因此提出離婚,並控黃男及妻子侵害配偶權,求償50萬元。

黃男表示,2人在人妻婚前就曾有過性關係,後來在臉書上看到她結婚就沒有聯繫,直到去年底他到台南工作,2人再見面後就一起去了摩鐵。

法官判黃男及人妻連帶賠償人夫18萬元,雖人妻皆未出庭,但根據人夫提供的訊息截圖,認定人妻對婚姻不忠誠,判准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