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驚見鱷魚「拖浮屍」游過目擊者瘋傳 25歲男游幾分鐘慘死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坦皮科市(Tampico)一處公園18日被當地民眾發現,鱷魚拖著一具浮屍,從公園內的運河游過,這個畫面被許多目擊者拍下之後在網路上瘋傳。

根據《infobae》報導,當局表示,事件發生於當天早上8:30左右,一名未確定身分的男子在公園的開放水域中游泳,儘管該地區有設立警語,表明水中存在鱷魚所帶來的風險。

▲▼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一處公園驚見鱷魚拖著浮屍游過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eekocidio)

▲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一處公園驚見鱷魚拖著浮屍游過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eekocidio)

幾分鐘後,幾名目擊者就在運河中,發現鱷魚帶著浮屍游過去,隨後相關影片就在網路上瘋傳。

警消部門接獲通報後,大約經過1個小時搜索到一名年約25歲男子的遺體,受害者沒有攜帶身份證件,只穿著一件黑色襯衫。

今年到目前為止,塔毛利帕斯州(Tamaulipas)已經有5人遭到鱷魚身亡,其中大部是在開放水域洗澡或洗衣服的街友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