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3男違停卸貨區!他按喇叭提醒遭嗆「可憐開貨車」 網笑:傻傻的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一名網友昨(19日)下午在臉書PO出畫面,一名馬自達3(以下簡稱馬3)駕駛將車子違停在貨車裝卸區,只為了購買便當,被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後,竟拿起手機對著司機錄影,甚至在還狠嗆「好可憐哦開貨車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替司機抱不平,怒轟「檢舉他,自私」、「穿西裝連地上的字都不認識,好像更可憐」。

▲一名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馬3駕駛違停,不料卻遭嗆「好可憐哦開貨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一名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馬3駕駛違停,不料卻遭嗆「好可憐哦開貨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當時他開著小貨車準備到貨車裝卸區卸貨,卻看到專用停車格上停了一輛藍色馬3,按了聲喇叭提醒後才發現駕駛到附近便當店買便當,不過對方返回車上後卻沒將車子開走,反而拿起手機錄影,聲稱是他擋到車子行徑路線,才導致車輛無法辦法離開。

▲一名貨車司機按喇叭提醒馬3駕駛違停,不料卻遭嗆「好可憐哦開貨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根據原PO畫面,小貨車停在馬3的左後方,而馬3前方還有一大段空位,應是可直接向前駛離,但馬3駕駛拿起手機錄影後,原PO也開始錄影,雙方就在路邊僵持不下。原PO透露,最後他結束錄影時,對方還嗆聲「好可憐哦!開貨車」,讓他頓時傻眼「現在的人都那麼囂張?」、「穿西裝不見得賺的比較多啦!」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身為同一代的馬3車友,我真心感到丟臉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…唉」、「司機大哥別這樣~他有可能是文盲」、「好好笑喔,做錯事情還學人家錄影,現在的人都搞不清楚狀況」、「就給他包起來 想走喔!等我下完貨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「開雙B車的,也不見得口袋裡都有錢,很多都是裝逼,很多老闆都是自己開小貨車送貨當運動,千萬別瞧不起開貨車的」、「批發市場一堆開貨車的行口老闆家裡都是雙B轎車代步的」、「都不知道開貨車的,車上的現金可能直接買他一台車」、「貨車很多都是百萬名車耶!傻傻的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