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銀優脫了!裸上身致命照曝光  「倒三角背肌」炸出全網瘋狂

文/妞新聞

人氣韓國男團ASTRO出身、受封「臉蛋天才」的車銀優,有如從漫畫走出來的花美臉加上183CM大長腿,讓他被女團公認是「絕對不能同框的危險人物」(笑),外表太過出色的他,在進軍戲劇圈後也接連演紅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、《女神降臨》漫改劇男主角,最新又傳出有望接下由人氣WEBTOON網路漫畫《犬系戀人》同名改編的韓劇,國民漫撕男即將再度上線!

個人見面會+新戲

臉蛋天才下半年行程滿滿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dIitCopaDI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hFWBm5pPPw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車銀優將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(圖/翻攝自IG@ eunwo.o_c)

除了新作品《犬系戀人》洽談中,官方也在近日宣布超大粉絲福利,車銀優將在今年9月3日、於韓國首次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《2022 Just One 10 Minute [Starry Caravan]》,消息一出讓網友都瘋狂了!紛紛大呼:「已經準備好近距離被盛世美顏爆擊啦~」

鮮肉升級「養眼猛男」

罕見上半身裸照公開

▲車銀優的太平洋寬肩造成全網轟動(圖/insight,下同)

車銀優在今天5月的演唱會上,就曾因為「2倍進化的太平洋寬肩」系列飯拍照造成全網轟動,讓網友忍不住挖出18歲、20歲的車銀優舊資料畫面,見證從一個白白嫩嫩的纖細美少年,銳變成「精實肌肉男人」的歷史級瞬間,現在疑似身材更進化,罕見的大方「脱了」!!!

男神搭船出海

上衣直接脫掉了!

▲車銀優(圖/翻攝自IG@ eunwo.o_c,下同)

 車銀優脫了!「倒三角背肌+精壯二頭肌」3張裸上身致命照曝光,這幕網暴動:想魂穿

最近飛往菲律賓的車銀優,在空閒時間盡情放鬆享受水上活動,同時也不忘在IG上分享旅遊認證照,沒想到這一組照片卻引起了意想不到的軒然大波…他在昨日曬出5張「搭船照」,其中居然有「直接裸上身」超犯規畫面,可以看到車銀優只穿著海灘褲就入鏡,不只帥臉存在感超高,那一身精壯的肌肉線條也掀起火熱討論啦~

看看背影照中,車銀優的「超寬倒三角肩線+厚實的背肌」,加上那因為支撐船隻,不自覺用力炸出的超MAN手臂線條…讓全網都瘋狂啦!另外一張正面照就有點遺憾,胸腹被毛巾擋住,只露出漂亮的二頭肌,網友馬上湧入討論區留言:「為什麼我不在菲律賓」、「瘋了!馬上右鍵收藏」、「男友力爆表」,還有網友發現車銀優拿了小魚拍照,大呼:「人生第一次想投胎當一隻魚!」(笑死)

【延伸閱讀】

車銀優《RM》懲罰全昭旻「偷做超心動舉動」瘋傳,背後原因超暖,卻自爆:被女友甩過

車銀優美少年薄片進化成「性感倒三角」!8年進化史公開驚呆全網,韓媒曝去年驚人收入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