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西奇勾射美技成焦點 庫班透露他在「練新招」

▲▼唐西奇、喬科維奇、約基奇。(圖/CFP)

▲唐西奇。(圖/CFP)

實習記者鄭依如/綜合報導

獨行俠招牌球星唐西奇(Luka Doncic)昨日身披斯洛維尼亞國家隊戰袍,擊敗兩屆MVP得主約基奇(Nikola Jokic)領軍的塞爾維亞,雖然現在正值NBA休賽季,依然以精彩表現成為鎂光燈焦點。

獨行俠老闆庫班(Mark Cuban)近日接受《Bleacher Report》採訪,記者問他唐西奇今年休賽季是否也在練習新招,庫班特別賣了關子,「對,但是我不能告訴你,我不想破壞驚喜。如果你看他秀了一招,心裡想『他什麼時候學會的?』那就是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西奇7月率領斯洛維尼亞對陣瑞典的時候,曾經秀了一招跑動勾射得分美技,讓許多人驚嘆連連,忍不住想問「他什麼時候學會的?」唐西奇昨天對陣塞爾維亞時又一次展現勾射技巧,令球迷十分期待他將這個招數練到爐火純青,成為後撤步跳投之外的穩定進攻武器。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