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再轟廖老大飲料「真心不騙超難喝」!加盟主氣炸:對人不對事

▲▼ 王浩宇喝廖老大「很苦很難喝」整杯倒掉 給真心建議:不改會開不下去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批廖老大飲料難喝,引發熱議。(組圖/廖老大團隊提供、翻攝王浩宇臉書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到賽車教父廖老大的飲料店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」消費,卻痛批「很少難喝到倒掉的,但真的真的真的超難喝,真心不騙」,引發各界熱議。對此,加盟主也不滿回擊,認為王浩宇根本是對人不對事,「我把廖老大的茶倒在另一個有品牌的紙杯裡,你一定說好喝。」

王浩宇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飲料店競爭非常激烈,一次開那麼多分店,品質如果不穩定就無法永續,價格沒有比較低便宜、口味卻比較差,大家就只會支持廖老大一次,然後就沒了。他強調,自己真的沒有惡意,但可憐的是加盟主,「加盟主投入大量資金加盟,倒閉了是不是很慘?誠心建議要盡快改善品質問題,否則我覺得連今年冬天都撐不過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浩宇PO出加盟主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王浩宇PO出加盟主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貼文一出,馬上有加盟主現身留言,表示廖老大飲料店的茶與許多知名品牌是一樣的,王浩宇的說法根本是對人不對事,「我把廖老大的茶倒在另一個有品牌的紙杯裡,你一定說好喝,其實茶是一樣的,酸別人不會讓自己變的多紅,只是更證實你刻意讓大家不要去買廖老大的茶,人心不要這麼壞,多講些好話不要造這麼多口業。」

對此,王浩宇又再發文回應,「原來消費者抱怨茶不好喝=造口業」,並稱自己其實是愛吃苦瓜、芥藍,甚至喝苦茶都覺得還好的人,「會被我抱怨茶很苦,真的就是阿娘喂。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