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完鐵人三項求婚「下跪秒抽筋」他表情扭曲趴地:妳要嫁給我嗎

▲▼跑完鐵人三項求婚!他下跪秒抽筋「無聲抽搐趴地」:妳要嫁給我嗎。(圖/翻攝自ironmaneurope IG))

▲鐵人三項選手Cristian Moriatie求婚時抽筋。(圖/翻攝自ironmaneurope 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西班牙鐵人三項選手Cristian Moriatie日前到愛沙尼亞參加比賽,打算結束後跟女友求婚。沒想到,Moriatie剛單膝下跪時,右大腿突然抽筋,瞬間讓他面部扭曲、趴在地上伸展,好在最後順利求婚成功,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Cristian Moriatie日前在愛沙尼亞參加鐵人三項,以9小時的成績在40至44歲的年齡層中拿下第6名的成績。賽後他單膝下跪要求婚,拿出戒指盒的那一剎那突然抽筋,讓他面部表情扭曲,一旁的朋友馬上衝上前幫忙按摩,主持人也偷笑並幫忙進行求婚環節。

最後,Moriatie奮力起身,說出求婚詞,女友也點頭同意說「Yes」,讓現場瞬間暴動,而該段求婚過程PO往後吸引超過14萬網友朝聖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