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付不出15萬!18歲少年困柬埔寨恐遭「拖後山分屍」…媽急求援

記者閔文昱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、鄭正鈐、吳斯懷18日以國會外交名義前往柬埔寨,救回一名被賣到柬埔寨的19歲陳男,不過另一位同行的18歲鄭姓同學卻下落不明,讓家人很擔憂。為此,鄭母表示,對方要求15萬2000元贖金,並威脅今晚12點前沒有付贖就要「拖去後山分屍」,經一番求情後對方才同意今晚不分屍,但明天如果沒有籌到錢「後果自負」。

鄭母表示,兒子8月2日上午結束法院課程後,表示要去台中當保全,並稱是陳男家中親戚介紹,當天下午就抵達台中,當時還有跟她和奶奶報平安,不料3日凌晨卻得知兒子跑去桃園機場了,早上再次連絡時已找不到人,僅由陳男告知兒子在睡覺。

鄭母透露,之後便看到兒子在臉書以簡體字PO文,內容寫道「海外工作興招募甲,需配合出國、人事部招募」,並稱工作地點在金邊,底薪是1400美金加抽成,可借支10萬內,工作內容是使用臉書招募、發廣告文,還特別強調不要亂相信網路上的詐騙廣告,「可來問我,保證你人身安全,也可以回到台灣。」

▲▼鄭正鈐、吳斯懷、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鄭正鈐、吳斯懷、洪孟楷護送柬埔寨受害者返台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然而,鄭母5日就接到兒子求救電話,表示自己被困在柬埔寨,且經常無故受虐,「痛到吃不下」,而對方主管也直接向她表明,他們人都在柬埔寨,警方要抓也抓不到,若要將鄭男贖回必須再找6個人到柬埔寨,不然就是支付15萬2000元的贖金。

鄭母因家中有4個孩子要養,且與丈夫都是臨時工,一時無法籌出這麼多錢,因此只好求助大哥,對方雖表示願意出錢,但希望先看到人回台灣再付,於是她只能請陳男家人先幫忙代墊贖金,並將鄭男帶回後,大哥再把錢還給陳男家人,但無奈遭到陳家拒絕。

鄭母昨(18日)再度接到兒子求救電話,對方也威脅今(19日)晚上12點前沒有付贖就要「拖去後山分屍」,她用Line向對方苦苦哀求,對方才答應今晚不分屍,但是明天如果沒有籌到錢「後果自負」,讓她相當焦急,希望有人能提供協助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