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牙搖晃難吃飯!10歲男童「用鉗子自己拔」媽看傻 網笑:是個狠人

大陸山東一名男孩在吃飯時感到乳牙有些鬆動,因為影響到他吃飯,他便自己拿起鉗子開始拔牙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▲男孩拿起鉗子開始拔牙。(圖/翻攝星視頻)

圖文/CTWANT

小孩都會經歷換牙的過渡期,有些家長會在牙齒鬆動時就帶孩子去拔牙,有些則是選擇讓牙齒自然掉落。不過大陸山東一名男孩在吃飯時感到乳牙有些鬆動,因為影響到他吃飯,他便自己拿起鉗子開始拔牙,媽媽在一旁看了驚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16日,山東煙台一名男孩在吃飯時感到乳牙有些鬆動,因牙齒干擾到他吃飯了,因此他決定自己拔牙,便拿起鉗子開始拔,媽媽在一旁看了也嚇了一跳。媽媽溫女士表示,兒子拔完牙後忍不住哼了兩聲,疼了好久都沒緩過來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我閨女直接用手拔,真的耽誤吃飯」、「是個狠人~當年我女兒換牙…搖搖欲墜了…她還不給我拔」、「好傢伙!!後生可畏」、「我滴媽呀……狠人」、「對自己挺狠啊」。

延伸閱讀
3公尺巨鱷啃咬同類「叼出水面甩」再咬碎吃 她玩SUP親睹奪命20秒嚇瘋
47歲洪曉蕾揪女兒同框「比基尼大車拚」 16歲女兒太殺…媽媽險被比下去
南韓拋「大膽計畫」換北韓棄核 金與正火爆開嗆尹錫悅:倒不如閉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