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霸林爵不解噴話後被警告 找主審溝通:對自己生氣

▲霸林爵與王俊宏聊聊。(圖/截自CPBL TV)

▲霸林爵與主審王俊宏聊聊。(圖/截自CPBL TV)

記者楊舒帆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18日對富邦悍將先發,6局上在投手丘上突然噴話,收到主審王俊宏警告一次,不過換局時,他馬上跟主審致意,19日賽前受訪表示,當下是在解釋情況,情緒上對自己不滿。

比賽進行到6局上一壘有跑者,霸林爵對范國宸投第3顆壞球後,突然情緒暴走,念念有詞後,樂天總教練曾豪駒也上前了解情況。換局時,霸林爵特地走上前向王俊宏溝通幾句,受到球迷熱議,過去在投手丘有脾氣的霸林爵似乎有所改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霸林爵表示,「身為先發投手,想讓自己有競爭力,每當投出不滿意的球,就會有不滿情緒抒發,有些人說這是不好的展現,但我不這樣認為,這是自己的投球方式,不會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投球模式及心情。」

「當下是跟裁判說,我只是對我自己不滿,大可不必給我警告,沒想到會得到警告,回應一下。」霸林爵說,「不是說要道歉,因為當時不是針對裁判,所以只是解釋一下。」

「昨天狀況不差,目標就是進攻好球帶,讓結果自然發生。」霸林爵主投6.2局失1分,退場時發生小插曲,手握球有意想投下去,他坦言,「有企圖告訴教練,狀況還OK,當下可以處理這種場面,換投是內部有決定,也尊重他們決定。」

關鍵字: 霸林爵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