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震撼彈!羅力家庭因素要離隊 富邦悍將改找新洋砲

▲富邦悍將羅力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▲羅力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37歲洋投羅力(Mike Loree)上個月才完成中華職棒生涯百勝里程碑,就在準備達成本土球員年資前夕,不料本周一卻突然傳出因為家庭因素即將離隊的消息。

7月23日羅力面對味全龍,先發6局用了88球,61個好球,僅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1次四壞球,無失分,拿到本季第3勝,也是中華職棒生涯百勝,繼前興農洋投勇壯(Osvaldo Martinez)後,羅力成為第2位百勝洋投,中職史上則是第4位百勝級投手。

按照聯盟規定,羅力預計於8月24日湊滿一軍年資,在中職一軍待滿9季之後,將不受洋將使用限制,但據了解羅力近期向球團表達由於家庭因素想要提前離隊,預計9月中返美,預計會持續出賽,有機會達成本土球員年資,球團為感謝羅力這些年貢獻,將替羅力舉辦引退儀式,在少了羅力之後,球團將尋找新洋砲補強,持續為季後賽目標努力。

針對羅力近期即將離台事宜,富邦悍將稍早發出採訪通知,明天上午11點將在新莊棒球場舉辦羅力引退宣布記者會,球團將於官方twitch頻道進行記者會直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