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潛水裝造型電暈網友 40萬歐米茄上手飆高帥度

▲▼ 瘦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瘦子潛水造型搭配海馬系列潛水錶,被網友狂讚帥氣。(圖/翻攝mjfceo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歌手瘦子剛結束3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他回歸家庭生活,準備與孕妻迎接預產期8月底或9月初的處女座寶寶,不過熱愛海洋的他,仍不忘分享潛水裝帥照,佩戴歐米茄(OMEGA)防水深度達6,000米的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6000米系列同軸擒縱45.5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Ultra Deep,寫下「演唱會完跟著海馬,世界最深潛探險,靜靜的就我與大海」,被網友一面倒讚太帥了。

▲▼ 瘦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瘦子選戴搭配NATO錶帶的鈦金屬款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6000米系列同軸擒縱45.5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Ultra Deep。(圖/翻攝mjfceo IG)

瘦子所選的歐米茄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6000米系列同軸擒縱45.5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Ultra Deep是年度話題之作,品牌為證明其驚人的防水性,去年將錶置於馬里亞納海溝6,269米的深海環境中進行測試,內載的8912同軸擒縱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,成功通過深度測試及抗磁嚴苛條件,也符合瑞士獨立測量機關METAS的ISO 6425飽和潛水腕錶標準,共有7種款式,瘦子所戴的為鈦金屬版本,其他6款為獨家創新的O-MEGASTEEL製成,此高性能不鏽鋼合金比一般不鏽鋼更為堅韌、更潔白,同時具備高抗腐蝕特性。

▲▼ 瘦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歐米茄海馬系列Planet Ocean 6000米系列同軸擒縱45.5毫米大師天文台腕錶Ultra Deep,403,000元。(圖/翻攝mjfceo IG)

瘦子同時是運動品牌PUMA代言人,在最新曝光的形象照中,他演繹由運動套裝延伸出的T7 Blazer休閒正裝與Slipstream復刻鞋,此系列服裝最大特色是取T7運動外套透氣舒適的面料,並為運動外套版型加入傳統西裝的平駁領,成功展現兼具舒適感又帶有雅痞味的紳士風格。

▲▼ 瘦子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瘦子為代言的PUMA演繹T7 Blazer休閒正裝。(圖/翻攝PUMA臉書)

►林俊傑撥髮秀158萬「錶王」 拿飲料pose改戴歐米茄史努比夯錶

►范范豪擲28萬寵老公 黑人笑納沛納海新錶

關鍵字:

瘦子, OMEGA, 歐米茄, PUM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