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口水戰 黃珊珊嗆陳時中:先對死掉的800多個人道歉吧!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2年底選戰腳步接近,台北市長選舉近來因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,再度炒起「3+11」境管政策的破口問題。面對陳時中稱若是破口,也是其中的一環,黃珊珊反擊,「3+11的境管不是台北市政府職責好嗎?」還強調不要每天噴口水,誰做了什麼事情人民都放在心裡,現在再去解釋1年多前的事情,「請他先為那年死掉的800多個人道個歉吧!」

▲▼陳時中黃珊珊蔡英文出席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黃珊珊蔡英文出席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針對陳時中強調3+11並非破口,黃珊珊表示,3+11是不是破口,然後又跟萬華道歉說萬華不是破口,那到底誰是破口?是不是要先解釋一下誰是真正的破口?第二個,資料的部分,公開透明的方式,台北市政府的公開透明跟他們的公開透明可能定義不太一樣吧?

另外,陳時中還提到3+11若是破口,妳也是其中一環?黃珊珊說,「3+11的境管不是台北市政府職責好嗎?」;接著黃說,不要每天用口水去噴,誰做了什麼事情人民都已經放在心裡,現在再去解釋1年多前的事情,「請他先為那年死掉的800多個人道個歉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