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詐騙案頻傳!蔡政府救援不力? 陳時中拋3建議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近期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9日向政府提出3點建議表示,政府應加強宣導、搜集情資做好分析、跨國合作打擊不法。

▲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出席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陳時中今天參訪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觀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典禮,他在會前受訪時被媒體問及,輿論質疑蔡政府救援不力一事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這是一個國際詐騙案件,政府大概有幾方面要做:第一個平常要加強宣導,讓民眾認知可能的詐騙案件;第二個要對蒐集到的情資做好分析,追溯源頭,像日前抓到一個嫌犯等,從源頭去阻;第三個跟中央合作,對於國際犯罪積極打擊不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