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火!近15戰長打率高達8成 布萊格曼掃雙響灌6打點痛扁白襪

實習記者李昕/綜合報導

太空人今天在客場以21比5大勝白襪,其中當家三壘手布萊格曼(Alex Bregman)的表現功不可沒,此役他敲出4支安打還有6分打點,近15戰打擊率高達4成,狀況相當火燙。

白襪先發吉歐里托(Lucas Giolito)今天遭到太空人打線震撼教育,僅投3局就被打8支安打掉7分,接手投球的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和魯伊茲(Jose Ruiz)也各丟5分,9局白襪教練團乾脆派上野手哈里森(Josh Harrison)消化局數,終場太空人以21比5大勝。

▲吉歐里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吉歐里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這場16分差的大勝中,太空人明星三壘手布萊格曼的表現相當突出,今天擔任第4棒的他敲出4支安打,其中有2發是全壘打,單場灌進6分打點,帶領團隊打線大爆發。

事實上,布萊格曼的好表現並不是只出現在今天,近15場比賽他已經掃出22支安打,當中還有5發全壘打,不只打擊率達4成,長打率更是高達8成,打擊手感火燙。

上個球季因傷僅出賽91場的布萊格曼,表現與2019年MVP級的水準有段落差,近期的好表現似乎也宣告他已經找回身手,布萊格曼表示,「過去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調整到自己期望的狀態,但今天我感覺好多了,這場比賽對於恢復我的打擊機制非常有幫助,我們的團隊也表現非常出色。」

▲布萊格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布萊格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布萊格曼太空人白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