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山驚見「剝紅檜樹皮」她急阻!手賤女回嘴1句 山友全氣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肉腳登山隊)

▲原PO在拉拉山看到有遊客剝樹皮。(圖/翻攝自肉腳登山隊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拉拉山屬國有林自然保護區,育有紅檜群、扁柏、青楓及天然林等樹種,吸引許多山林控走訪,卻也有沒品登山客出現!一位女網友在「肉腳登山隊」表示,她最近去拉拉山神木區時,遇到女遊客在剝紅檜樹皮,便趕緊制止。沒想到對方卻回一句話,讓她瞬間失去理智怒嗆,其他人直讚,「這正義之聲太棒了!」

「這一定要講一下!」這位女網友文中語氣藏不住怒火,說她去走拉拉山神木區時,遇到一個女遊客竟然在剝紅檜樹皮,她趕緊上前制止「妳不要剝它!」並反問,「妳不知道樹皮被剝掉,樹會死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有歉意,還回嘴「別人都剝了。」這句話讓原PO瞬間失去理智,直接開嗆,「別人殺人,妳也要跟著殺人嗎?」心中也怒飆OS,「真是個蠢貨,害我一秒變潑婦!」

貼文一出,山友們紛紛讚爆,「說得太好了,怎麼有這麼無知又會狡辯的人,真是令人生氣」、「這個時陣(時候)就是要展現這樣的功力,挺妳的正義之吼」、「好想陪妳一起潑」、「潑得好!這裡有掌聲」、「聽到別人都怎樣,真的會一秒爆氣,謝謝您出聲阻止。」

也有人無奈表示,「現在山裡很多這種人,跟他們說不要餵食野生動物,也會回答說『別人都在餵食呀』,真的很無言」、「我還有看到樹上被刻『到此一遊』的字,好心疼」、「為什麼要剝樹皮?我完全不能理解」、「特富野古道也曾經看過老樟木被剝皮起來聞的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