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2小型飛機空中相撞墜毀!機身斷裂殘骸散一地 已至少2人罹難

▲▼加州有2架小型飛機在空中相撞後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州有2架小型飛機在空中相撞後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在當地18日下午3點左右爆發一起駭人意外,2架小型飛機試圖降落沃森維爾市機場(Watsonville Municipal Airport)時,竟意外在空中相撞,造成至少2人死亡。

綜合美媒報導,沃森維爾市政府證實,當地時間18日下午,沃森維爾市機場有2架飛機在試圖著陸時相撞,「當局事後接到了多起死亡通報」。

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發布聲明指出,涉事的2架飛機分別是Cessna 152型的單引擎飛機與Cessna 340的雙引擎飛機,這2架載有3名飛行員的小型飛機,「在即將觸地時意外相撞」,導致一架飛機墜毀在田野中,另一架滑入機庫。

從現場畫面可見,意外發生後,墜毀在田野的飛機斷裂,殘骸七零八落地分散在各地,宛如一堆廢鐵,另一架飛機則卡在殘破不堪的機庫內,讓人觸目驚心。

當局透露,這起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,而警方也緊急做出了反應,保護現場以供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