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滑SUP撞見「3m巨鱷」撕咬同伴!20秒活吞影片曝光 拉出水面狂甩

▲▼她滑SUP撞見「3m巨鱷」撕咬同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ligators of Florida)

▲她滑SUP撞見3公尺巨鱷撕咬同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lligators of Florid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女子日前到一處公園玩SUP立式划槳,結果竟然目擊一隻長約11英尺(約3公尺)的鱷魚,正在撕咬另一隻體型較小的鱷魚,她立刻拿起手機錄下,畫面相當驚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佛州的譚米(Tammy Shaw)4日到州立銀泉公園(Silver Springs State Park)滑SUP,結果滑到一半就看到河面上有一隻體型巨大的鱷魚,目測至少有11英尺,牠緩緩地浮出水面,口中竟然咬著另一隻體型約5英尺(約1.5公尺)的鱷魚,讓譚米嚇一大跳,立刻原地停留並拿起手機錄影。

譚米說,大鱷魚浮出水面後立刻咬著小鱷魚狂甩,最後將牠撕成碎片吃掉,「雖然情況很緊張,但能親眼目睹真的很酷。」後來她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社團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也太大膽了吧」、「居然不怕鱷魚把船翻掉,你真的是勇敢」、「完全是歷史性的一幕」。譚米也解釋,她錄完影片後就立刻上岸離開現場,只敢在遠處觀看。

教育網站「動物俱樂部」(Animal Club)指出,鱷魚之間同類相食的狀況並不罕見,尤其在體型大跟體型小的鱷魚之間,為了生存大概有6%至7%的小鱷魚會被同類當作食物吃掉。短吻鱷算是佛羅里達州的「特產」,許多河流都能看見蹤跡,銀泉公園還有推出玻璃船,讓遊客可以清楚看到鱷魚在水中活動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