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助教讚厄文技巧史上最高 洛城附2枚首輪籤也換不動他?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今日正式與天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完成兩年延長合約,傳出雙方有「私下協議」,洛城高層必須全力交易來厄文(Kyrie Irving)。除了詹皇亟欲再次聯手前冠軍隊友厄文,湖人助教漢迪(Phil Handy)也給這位7屆全明星後衛極高評價,直言就進攻來說,他是有史以來最有技巧的籃球員。

▲▼衛斯布魯克與厄文。(圖/CFP)

▲衛斯布魯克與厄文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湖人以2年9710萬美金(約29.1億台幣)續約當家一哥詹姆斯,NBA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披露,洛城高層向詹皇承諾,會持續提升團隊陣容,甚至保證為了進行一筆能讓球隊重返爭冠行列的交易,願意送出他們原本一直非常保護的2027、2029年首輪籤。

詹姆斯亟欲再次聯手前騎士冠軍隊友厄文,湖人助教漢迪(Phil Handy)也十分欣賞這位7屆全明星後衛,「進攻上來說,他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有技巧的籃球員。」

不過湖人與籃網的交易談判至今都沒結果,名記者史坦今日撰文點出「卡關」的主因,儘管洛城已經妥協,願意在「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厄文互換」的交易中加上2枚首輪籤,但布魯克林卻無意送走厄文,因為他們想得到「即戰力」球員,湖人並沒有能滿足他們的籌碼。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籃網厄文。(圖/CFP)

▲湖人詹姆斯、籃網厄文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