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見男友欲性侵14歲女!單親媽衝廚房拿刀砍斷他「命根」:不後悔

回家驚見同居男友欲性侵14歲女 單親媽衝廚房拿刀斷他「命根」

▲單親媽為保護女兒,砍斷對方的生殖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36歲的單親媽媽帶著一個14歲的女兒,有天回家竟發現同居兩年的男友,試圖性侵女兒,讓她情急之下為阻止男友,跑到廚房拿刀抵抗,最後切斷對方的生殖器,但她也遭到逮捕,不過她為保護女兒表示並不後悔,認為這樣只是「剛好而已」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一名住在印度北方邦勒金布爾凱里縣的拉基姆普爾城的媽媽,17日從農場工作回家後,竟發現同居男友竟然試圖性侵她的14歲女兒,她當場抓住男友和對方理論纏鬥,並聲稱對方襲擊了她。

最後她到廚房拿了一把刀,當場砍掉同居男友的生殖器,事後她向警方表示,「我對我的所作所為並不後悔」,而男子受傷嚴重,緊急轉到醫院做治療,雖然警方針對男子的行為提出性侵未成年等告訴,但這名媽媽依舊恐吃傷害官司。

延伸閱讀
艾成墜樓亡/生前最不捨「Haru和王瞳」 陳珮騏揭艾成王瞳領養愛犬內幕
金管會二度對「利變險」開鍘! 亂升「宣告利率」停售21張保單
余苑綺陷昏迷曾親吐「不想被看到不好的樣子」 羨慕余筱萍:想跟她一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