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精神鑑定狂言要當「政界教父」 自爆常劈腿有不固定性伴侶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鑑定時承認慣性劈腿及說謊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林秉樞因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涉嫌傷害等罪嫌被裁定收押,上月15日以80萬元交保,他則祭出精神抗辯策略,並在鑑定時稱自己想當政界「麥克柯里昂」,還自爆常劈腿。

林秉樞去(2021)年11月間經媒體爆料家暴高嘉瑜,檢方依妨害秘密、恐嚇、加重誹謗、傷害、私行拘禁、強制、妨害電腦使用、偽造文書等罪嫌將他起訴,但他至今僅承認在旅館毆打高嘉瑜的傷害罪,和逼高嘉瑜在母親靈堂前跪下的強制罪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秉樞在鑑定過程中,說他未來想學電影「教父」的角色「麥克柯里昂」,但不是在黑道而是在政界,另還透露自己過去慣性劈腿,有不固定的性伴侶等。

針對犯案原因,林秉樞一下說是自己無法控制造成,一下又說是高家瑜害自己失控。鑑定結果認定林秉樞犯案時未受精神障礙或心智缺陷影響。林秉樞家人則表示,林秉樞在鑑定時說的話「有些根本是胡說八道、幻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