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風險降到最低 分析師:iPhone 14發布日期比前代早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彭博社Mark Gurman 此前爆料,蘋果計劃在 9 月 7 日星期三舉行首次秋季發布會活動,推出iPhone 14 系列和Apple Watch Series 8 等。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轉發該爆料稱,蘋果iPhone 14 系列的發布、發貨日期可能早於iPhone 13 與 12。

郭明錤表示,全球衰退風險仍在增長且不可預測,因此盡快發布與出貨 iPhone 可能會將衰退風險對需求的影響降至最低。先前爆料指出,蘋果預計對iPhone 的需求將持續強勁,並已要求供應商生產 9000 萬支 iPhone 14 機型,這與去年同期 iPhone 13 的產量相當。

蘋果預計 2022 年總共生產約2.2 億部iPhone,這與 2021 年的生產量保持一致。消息人士稱,蘋果能夠經受住手機市場的低迷,因為蘋果用戶仍然願意付費購買高階產品。

蘋果計劃共發布四款iPhone 14 系列機型,包括6.1 吋 iPhone 14、6.7 吋 iPhone 14 Max、6.1 吋 iPhone 14 Pro 和 6.7 吋 iPhone 14 Pro Max。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iPhone 12 mini 和13 mini 銷量不如預期,因此不會有新的5.4 吋 iPhone 14 mini 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