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驚見持槍狂徒!還在西門町逛大街 路人嚇壞急報警抓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在17日下午時分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捷運站持槍,且還拿著槍枝走在大馬路上,警方在18日凌晨找到涉嫌持槍的男子,發現槍枝原來是男子花200元,在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買來的玩具手槍。男子表示,因為無聊才會把玩具槍拿出來把玩。

警方調查,52歲的劉姓男子,在17日晚上11時許,搭捷運到西門站要下車時,卻在捷運列車行駛到一半拿出手槍把玩,且出捷運站時還拿著手槍過馬路,此舉也引起路人側目,立刻有人報案通知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,警員立刻展開追查。

▲▼男子過馬路還拿著玩具槍,引起路人側目,警方也接獲報案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過馬路還拿著玩具槍(紅圈),引起路人側目,警方也接獲報案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事後追到劉姓男子,但男子掏出槍枝卻發現,竟然是玩具槍,男子則坦承,因為本身有蒐集玩具槍枝的嗜好,所以當初是花200元在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購買的,警方當場勘驗認定為玩具槍枝。

▲▼男子過馬路還拿著玩具槍,引起路人側目,警方也接獲報案追查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劉姓嫌犯到案後表示,槍枝是在福和橋下的跳蚤市場花200元購買,並非有殺傷力的槍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事後也依照《社維法》第65條之三,「無正當理由,攜帶類似真槍之玩具槍,而有危害安全之虞者」,劉姓男子也可能因此處3日以下拘留或者新台幣1萬8千元以下的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