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彈射入夜空! 克里米亞空軍基地傳出4次爆炸

▲▼克里米亞16日第二度發生彈藥庫爆炸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克里米亞近日接連爆炸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基輔18日綜合外電報導

3名在地消息人士說,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座俄羅斯主要軍事機場的附近區域,今天發生至少4次爆炸,但親莫斯科官員稱沒有造成損傷。屬於烏克蘭的克里米亞2014年被俄國併吞。

根據路透社,這些消息人士說,爆炸地點鄰近塞凡堡(Sevastopol)北方的貝爾貝克基地(Belbek)。

塞凡堡首長拉茲沃扎耶夫(Mikhail Razvozhayev)表示,初步資訊為俄國防空部隊擊落一架烏克蘭無人機。

他在通訊軟體Telegram寫道:「沒有損失,無人受傷。」

一個烏克蘭新聞蒐集網站上傳的畫面顯示,一枚似是火箭彈的物體射入夜空後,傳出至少兩起爆炸聲響。路透社無法立即確認影片真實性。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對烏克蘭發起所謂的「特殊軍事行動」後,克里米亞(Crimea)是一條重要供給路線。

俄國16日表示,克里米亞一座彈藥庫發生連環爆炸,是有人蓄意策劃的破壞行動。上週另有一座克里米亞空軍基地爆炸,莫斯科當時宣稱是事故所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