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好奇碰燈箱「抽搐慘死」!同伴摸她一下也倒地 驚悚影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越南日前發生一起悲劇,一群女童在某處理髮店前遊玩時,被擺放在門口的廣告燈箱給吸引,其中一名女童湊近觀看後隨手摸了一下燈箱,不料卻馬上倒地,讓其他玩伴看了後頓時被嚇地不知所措,結果又有一名年紀更小的女童在查看昏迷的同伴時,疑似碰到對方身體,導致她同樣也觸電倒地,最終釀成1死1傷慘劇。

根據越南《Nghệ An 24h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4日晚間,當時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女童碰了一下廣告燈箱後隨即慘叫倒地,並在地上抽搐陷入昏迷。一旁的黑色上衣童則一頭霧水,焦急地在昏迷女童身旁來回走動,不知對方就竟是發生了什麼事。

▲▼越南一名女童觸碰廣告燈箱後觸電倒地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越南一名女童觸碰廣告燈箱後觸電倒地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女童昏迷後身邊也聚集越來越多孩童,其中一名年紀最小的黃衣女童還一度打算伸手搖晃昏迷女童,所幸被一旁年紀較大少女阻止,然而過了一分多鐘後始終沒有大人出現,最終另一名粉色上衣女童還是忍不住去碰了一下倒地者,結果馬上就成為第二名受害者,觸電後昏迷倒在對方身上。

報導指出,好在這時有2名路過的男子發現異狀,趕緊用腳將漏電的廣告燈箱給踢倒,阻斷電源,並將倒地的女童扛起送醫,而第二名昏迷女童也在沒多久後甦醒過來,看似沒有大礙,不過第一名昏迷的女童送醫後仍沒脫離險境,最終遭院方宣告不治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