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歡樂好聲音2 做夢一定要做大夢

文/賴賴

▲▼歡樂好聲音2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真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好作品,寓教於樂流暢精彩,音樂好聽劇情好看,暖暖甜甜的勵志作品,看電影的過程中不斷感覺像是BTS的故事,小人物努力不懈的往上爬,非常喜歡劇中的一句對白:做夢一定要做大夢,我們的方向只有一個,往上。

片中每個腳色型塑立體,編劇在短短一兩個場景便將演員性格說明透徹,天真浪漫的表演工作藝術者,沒有商人的權謀算計,單純真摯,每種動物的特性都帶出來,獅子的一夫一妻制,所以鰥夫特別傷心,而黑猩猩則是天生的保全人員,什麼動物都能制伏,野狼強烈慾望利己主義,蜥蜴的生存能力,各種動物間的特質,編劇都運用的恰到好處,非常好看說,虎年第一部電影,特別喜樂。


片  名:歡樂好聲音2 做夢一定要做大夢
英文片名:Sing 2

類  型:動畫、音樂/歌舞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22-01-28
片  長:01時50分
導  演:葛斯詹寧斯(Garth Jennings)
演  員: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 、 泰隆艾格頓(Taron Egerton) 、 瑞絲薇斯朋(Reese Witherspoon) 、 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 、 巴比康納維爾(Bobby Cannavale) 、 波諾(Bono) 、 葛斯詹寧斯(Garth Jennings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環球影業


劇情大綱

巴斯特(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 配音)以及他旗下的藝人將他的新穆恩劇院,轉變成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,但是他現在有一個更大的野心,那就是在光芒萬丈的紅灘市的克里斯托塔劇院,舉辦一場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。

完全沒有任何娛樂圈的人脈可言,巴斯特和他旗下的藝人-包括總是憂心忡忡的豬媽媽蘿希坦(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 配音)、搖滾女豪豬愛希(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)、認真努力的大猩猩強尼(泰隆艾格頓 配音)、內向害羞的大象米娜(托蕾凱莉 配音),當然還有愛現豬仔剛特(尼克克羅爾 配音)-必須偷偷溜進由一匹冷血無情的娛樂大亨野狼吉米克里斯托(艾美獎得主巴比卡納佛 配音)一手打造經營,舉世聞名的克里斯托娛樂公司的辦公室。

為了得到克里斯托先生的注意被逼到狗急跳牆的剛特,突然靈光一閃,給了巴斯特一個超浮誇的點子,巴斯特也逼不得已採用了這個點子,那就是向克里斯托先生掛保證,他們全新的歌舞大秀將由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(波諾 配音)領銜主演。但問題是,巴斯特從來沒見過柯雷,而且這名傳奇搖滾歌王早就在十幾年前,因為痛失愛妻從音樂界引退,獨自隱居了十幾年,再也沒有人見過他。

當剛特正在幫助巴斯特設計出一場舉世無雙的舞台歌舞秀經典傑作,來自克里斯托先生的壓力(以及可怕的威脅)也越來越大,巴斯特就展開一場尋找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的大冒險,希望能夠說服他重返舞台。原本只是巴斯特想要揚名立萬的春秋大夢,卻轉變成一個現代寓言,提醒了每一個人,音樂的力量強大到足以療癒一顆最悲傷破碎的心。

▲▼歡樂好聲音2。(圖/yahoo)

▲善良永遠會得到好的回報。

▲▼歡樂好聲音2。(圖/yahoo)

▲才華不需要靠長相支撐,有才華就去追夢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