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華太空旅行再出新招 「高空熱氣球」6小時旅遊,一趟近400萬

文/瘋設計

美國太空探索公司 Space Perspective 憑藉其 「Spaceship Neptune」、淨零驚險之旅和地球領先的豪華太空旅行體驗開創了旅遊業未來。一般旅遊再難滿足人們對旅遊、探險的需求。

▲從遠處俯視地球,乘客將對人生與世界產生新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IG@thespaceperspective,下同)

Space Perspective 研發的高空熱氣球,能帶一般民眾體驗「類太空之旅」,熱氣球能到達海拔 30 公里處高空,雖遠不及太空範圍,不過全程長達6小時的旅行中,最多8位乘客能在奢華的酒吧式包廂「Space Lounge」內俯瞰地球的 360 度美景,並在繁星的陪伴下享受 2 小時晚餐,使用其附設的躺椅和浴室,一趟票價約為台幣 360 萬,預計將於 2024 年就能成行。

▲外型充滿未來感的熱氣球,內裝則類似高級酒吧。還雖旅程僅有 6 小時,仍提供舒適的沙發座椅與衛浴系統。Space Perspective 通過改進其 Spaceship Neptune 的設計,顛覆了太空旅行行業。

外型如高科技熱氣球,未來感內裝供舒適沙發

內部優雅的設計,可容納酒吧、洗手間、休閒座椅和超大窗戶,還為抗壓提供了額外的安全優勢。

大窗戶將伴隨著衛星圖像和 360 度攝像機,以放大和縮小迷人的景色。為了進一步保持內部氣氛愉快,該容器包括一個正在申請專利的熱控制系統。就像宇航員的頭盔一樣,提供反射塗層的窗戶是為了保持溫度舒適並限制太陽能增益。

▲巨大的熱氣球升空,將太空旅遊帶到新的高度。美國太空探索公司 Space Perspective 推出的豪華太空之旅,讓乘客搭乘舒適的高空氣球來到太空邊緣地帶,俯瞰壯麗地球,繁星美景盡收眼底。

不必接受太空訓練,幾乎人人都能參加一圓太空夢

有別於早先維珍銀河跟藍色起源的太空船直衝大氣層邊界,短暫體驗無重力狀態,這次熱氣球之旅的飛行高度只達海拔30公里,仍處平流層,遠不及太空。

升空到降落全程 6 小時,乘客能好好沉浸美景中,另外,乘客也不必擔心,因為沒有行經無重力路段,因此不必接受太空訓練,幾乎人人都能參加。業者表示:「這項企劃將會在全球掀起潮流,計劃讓數十萬,甚至數百萬人都能一覽宇宙美景,一圓太空夢。」...

(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

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
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