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逐你的電競夢!2022ETtoday電競之王報名開始…決戰傳說爭奪冠軍榮耀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響應全台瘋電競,由ETtoday新聞雲主辦的首屆「2022ETtoday電競之王」從即日起~9月9日(五)開放報名,比賽遊戲將以「傳說對決」作為正式比賽項目,將分成「校園組」、「社會組」兩類別,分別徵選進行同場廝殺,最後將在10月22日正面決戰,爭奪由總價超過45萬、由三星提供的電競顯示器做為賽事獎勵及首屆「ETtoday電競之王」榮耀與加碼獎金。

▲▼

為鼓勵所有追逐電競夢的粉絲勇敢向前,「2022ETtoday電競之王」順應而生,本屆賽事將分成線上報名、線上預賽及線下決賽三部分,線上報名於即日起~9月9日進行,報名方法、相關賽事問題、客服詢問及詳細賽事規則皆可以參考活動專區內資訊。 線上預賽也將於9月10日開戰,「校園組」及「社會組」兩組同場競技至10月17日誕生出4強為止,而在賽事進行到16強階段(10月5日)時,也會在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展開「冠軍神預測」的活動,看準你欣賞的隊伍,投下挺他奪冠的一票,就有機會帶精美贈品回家。

在歷經激烈預賽後,最令人緊張的總決賽將在10月22日(六)登場,為降低群聚染疫風險,總決賽僅讓『校園組』及『社會組』各4強共8支隊伍,齊聚攝影棚內進行線下封閉賽事,不對外開放觀眾進場。屆時「ETtoday新聞雲」也將進行現場全程直播,並邀請神秘嘉賓們到場,與各位線上玩家一起同樂及目睹首屆冠軍的誕生。

>>賽事相關資訊請點此<<

【賽事規劃】

比賽項目:手遊《傳說對決》「校園組」及「社會組」,各組上限64隊,合計128隊。
賽程時間:8月19日(五)開放報名,9月10日(六)線上預賽開戰,10月22日(六)進行兩組4強共8隊的總決賽。
比賽方式:
1. 線上預賽 至 4 強為 BO1、冠亞軍賽事為 BO3
2. 【線上預賽】為線上隊伍各自約戰,不轉播
3. 【線下總決賽】「校園組」及「社會組」之 4 強總決賽,安排主播、賽評LIVE轉播解說
4. 總決賽地點:南港ETtoday攝影棚
5. 轉播平台: ETtoday新聞雲/影音平台「播吧」
6. 參賽資格: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報名
7. 報名人數:5 到 6 人一組,最多含 1 名候補選手
8. 主辦單位:ETtoday新聞雲

【賽事說明】
1. 本賽事採用單淘汰賽制,線上預賽至四強皆為BO1,冠亞賽則為BO3、表演賽則為BO1
2. 賽事版本為目前傳說對決當前版本
3. 本賽事限定使用「自訂模式-5V5競技模式」進行。
4. 校園組隊伍全員皆須於報名日期前滿12歲,持有國高中職、五專、大學、研究所學生證學生,若無學生證則需提供入/在學證明。
5. 社會組需持有「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」,每隊限定非本國籍選手最多兩名。
6. 賽事名額有限,兩組各取報名順序進入預賽名單,且報名順序代表對戰順序。
7. 參賽者不得有任何國家之傳說對決『職業』選手身份或國際賽代表選手。
8. 總決賽報到時,校園組需出示學生證,若無學生證則需提供入/在學證明核對資料。社會組出示「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」核對,而非本國籍選手,提供「原國籍護照」以及學生證或在校證明等相關資料進行驗證。

【賽事獎勵】
●校園組:
冠軍:三星34吋Odyssey G5 1000R曲面電競顯示器x5台,加碼獎金30,000。
亞軍:三星27吋ODYssey G3 平面電競顯示器x5台,加碼獎金20,000。
季軍x2隊,各領三星27吋T350 平面顯示器x5台,及加碼獎金5,000。

●社會組:
冠軍:三星34吋Odyssey G5 1000R曲面電競顯示器x5台,加碼獎金50,000。
亞軍:三星27吋ODYssey G3 平面電競顯示器x5台,加碼獎金10,000。
季軍x2隊,各領三星27吋T350 平面顯示器x5台。

●表演賽:
「校園組」及「社會組」各有一組隊伍於總決賽後進行表演賽,並有機會獲得賽事獎勵。

如有報名或活動疑問,敬請透過以下客服管道詢問:

Discord:https://discord.gg/RR7aAH4yQ6
電子信箱:ettodayesportsservice@gmail.com

▲▼     三星    。(圖/三星提供)

關鍵字:2022ETtoday電競之王電競之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