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、卓冠廷鶯歌說明會號召千人 16里長到場挺「換人做做看」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鶯歌舉行「「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」問政說明會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鶯歌舉行「「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」問政說明會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政治中心/新北報導

選前倒數第100天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18日在鶯歌舉行「「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」問政說明會,現場吸引破千人到場,鶯歌20位里長有16位到場支持。卓冠廷表示,新北市民對於新北市升格12年卻未升級的現況感到不滿,盼望「換人做做看」。

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施政表現,林佳龍表示,侯友宜在新北市做12年了 再做就要變成16年了,侯友宜想要更上一層樓,但是卻沒有想新北市民來誠實交代,如果變成當初朱立倫那樣子,落跑去選總統,或是韓國瑜跑去選總統,結果被罷免,希望選民能看清楚,選擇「一定做到滿」的林佳龍,讓新北大翻新。

林佳龍表示,今天是投票倒數100天,是一個新的衝刺階段,有信心我們這個團隊按照這個節奏,一直往前走,從我被徵召之後,一個多月以來勤跑基層,推出的政策都能打入人心,空戰和陸戰的成效反映在民調上,已經大幅的拉近。

對此,身為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的卓冠廷則表示,新北市在沒有政黨輪替17年之下,鶯歌一直沒有獲得足夠的建設,去年九月,偕達德理事長陪著冠廷在老街拜訪,大家都期待鶯歌的市容翻新,小至電線桿地下化,大至人行道路、公園綠地、捷運、軌道建設,都有很多需求。

卓冠廷認為,要重新定義鶯歌,成為連結首度生活圈的樞紐城市,不能只有立委蘇巧慧在國會向中央政府爭取建設鶯歌,也要有強力的聲音,在地方市議會裡面替鶯歌發聲,只要中央地方攜手合作,一定能為鶯歌、新北市的大翻新,全力地打拚。

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則說,卓冠廷是全台最年輕的新聞局長,深受重用,他眼中的冠廷,不僅有才幹、有能力,更有著對故鄉土地的熱情,在各大新聞電視台中,都能看到冠廷對國家的關心、對家鄉打拼的衝勁,一定要讓這樣年輕人,送到市議會。

卓冠廷的妻子、前立委洪慈庸,今天也特地從台中北上出席座談會,她笑說,她與冠庭相識9年,從2017年結婚至今,「每一次吵架,我都是輸的」,稱讚卓口才佳,也很有內涵跟想法。她也坦言,自己曾經勸過卓冠廷,選舉是一條辛苦的路,但他依然堅持回饋故鄉的堅持,要把這10年來學到的全都奉獻給鶯歌市民。

洪慈庸也大力向鄉親推薦,台中的托育、長照及交通政策,都受到很大的肯定,跟時任市長林佳龍的推動有關,這些經驗後來也在行政院的中央政策中開始執行,期盼鶯歌的鄉親,能夠把這樣的經驗也帶到新北市,新北市長,一定要票投林佳龍;鶯歌的在地議員,也懇請支持卓冠廷,洪更喊出,「1人當選,2人服務。」努力向市民催票。

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鶯歌舉行「「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」問政說明會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鶯歌舉行「「新北大翻新 議員逗陣拚」問政說明會。(圖/卓冠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