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高官太淫蕩!狂睡多名正妹被曝性愛影像 「家裡滿滿都是錢」

中國高官太淫蕩!狂睡多名正妹被曝性愛影像,「家裡滿滿都是錢」。(翻自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中國又有一名高官被舉報生活糜爛淫蕩,現年55歲的山西太原市小店區衛生健康和體育局原黨委書記、局長張學忠,被小三爆出他睡過多名正妹,而且家裡滿滿都是錢。

據中國《網易》、《環球網》等報導,張學忠被一名小三舉報私生活淫亂,被張男包養的不是只有她,雖然張男已有家室,但「小三、小四、小五」層出不窮,持續在外交往包養多名正妹。舉報的小三說,兩人一開始交往時,張學忠的確對她不錯,但後來喜新厭舊,才發現他把正妹當成獵物,並罵他是「沒有道德底線的淫棍」,更曝光張學忠多張床上淫蕩照。

張學忠的床上淫照被曝光。(翻自微博)
張學忠被曝家裡滿滿都是貪汙錢。(翻自微博)
張學忠見正妹就要睡。(翻自微博)

不僅如此,這名小三還舉報張學忠的家裡,藏著滿滿的鈔票,到處都有一把又一把、一箱又一箱的人民幣,證明張學忠是個貪官汙吏。影像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關注,使得官方不得不做出處理。最新消息指出,張學忠被控涉嫌嚴重違紀違法,目前正接受小店區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,相關職務在本月全部遭到免職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驚悚慎入!浮屍水上漂 中國民眾依然「淡定」釣魚
正宮捉姦在夜市卻超明理!與渣老公互相傷害洩春光 堅持不打小三
「KK園區」主嫌遭起底!農村小子帶4萬闖菲律賓 2年變身千萬富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