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2天就外流!閃亮亮含淚問「為甚麼?」 網超心疼

▲閃亮亮改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閃亮亮改名蕭芷渲Iris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YouTuber閃亮亮最初以「紅豆餅女神」封號走紅,儘管退出團體「硬漢兄弟」,並與網紅黃包包分手已久,仍在網路上享有一定知名度,日前改回本名「蕭芷渲Iris」重新出發並推出個人寫真集。沒想到,寫真集才出版兩天就被外流,讓她含淚詢問,「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…」。

蕭芷渲18日表示,她新的寫真集出版第二天馬上就盜版滿天飛,感嘆原版的畫質最好也最清晰,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跟攝影師的作品,「一定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」、「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⋯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蕭芷渲說,她沒想到一出版就會遇到這樣的事,呼籲網友想看寫真集就要透過正規平台購買,不要觸法了,「支持正版的芷渲」。

▲親密片被外流…閃亮亮又成小玉受害者!遭嗆「妳永遠在我D槽」發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risxiao_)

▲▼蕭芷渲看到寫真集被外流後非常難過。(圖/翻攝蕭芷渲臉書)

▲▼快訊/閃亮亮發布重大聲明: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。(圖/翻攝閃亮亮臉書)

另外,蕭芷渲也附上公司的聲明稿,表示內容將於19日生效;公司的聲明稿指出,蕭芷渲的寫真集被不肖人士散播流傳,「請立即下架刪除照片檔案,本公司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」,強調外流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,但已對外流者、相關傳播者進行蒐證,將採取司法程序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支持正版支持芷渲」、「價格又不貴,為什麼不支持正版」、「支持正版,盜版仔走開」、「這些看盜版的人真的是太過份,購買正版支持一下很難嗎~再這樣以後就沒人要創作了,啥都沒得看」。

為什麼重新開始卻還是外流呢⋯ 出版第二天馬上盜版滿天飛 但原版畫質最好、最清晰 請大家珍惜我跟莉奈的作品 一定要支持正版拒絕盜版 沒有想到一出版就這樣 大家想看一定要購買正規平台 小心不要觸法了! 支持正版的芷渲 芷為你而閃亮 @lyna334998

蕭芷渲Iris 發佈於 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