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奶女友解開浴巾「傻見水母狂漂」 男友尷尬笑!網羨慕:太刺激 

▲▼ 泡湯,浴池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與男友泡浴池,結果下秒悲劇了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這種反應是正常的嗎?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與男友去摩鐵解鎖人生,但兩人都是第一次,便先共浴增加情趣,怎料才剛泡進去,男友竟突然大叫,還叫原PO趕快起身。真相糗炸了,原PO傻眼直呼「男友不小心射在水裡」,而男友坦言是原PO「太胸」所致,引發網友歪喊「這個罩杯,是超級無敵大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害羞表示,與男友交往2個多月,而彼此都沒有性經驗,某天心血來潮之下,小倆口就衝去摩鐵解鎖人生,怎料只是泡個湯,完全沒有身體接觸,男友的「子孫們」就先出來見客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原當時尷尬情況,她用浴巾包住身體,緩緩走入按摩浴池裡,男友也隨後踏進來,「我的浴巾已經被沾濕了,就小心翼翼的把浴巾打開」,怎料男友卻突然大叫一聲「啊~」。

正當原PO滿臉問號時,水面竟冒出「小小白白的東西,有點像水母...四處漂。」當下男友心急叫原PO趕緊離開浴池,甚至怕原PO可能「懷孕」。原PO頓時臉上三條線直呼,原來「男友不小心射在水裡!」

事後,男友害羞坦承,是因為看到原PO身材「過於胸猛」才一時忍不住。對此,原PO也自爆傲人雙峰,「我胸部雖然不小(70H),可是男友會不會太誇張了,他這種反應是正常的嗎?」

文章曝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歪樓回應,「他這是早洩吧,所以我說那個H呢」、「好猛~這Cup我也想交往看看,但看一下就噴,建議看醫生」、「這個罩杯,是超級無敵大」、「處男認證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分我一個罩杯就好」、「早洩+衛教有夠差,妳保重」、「本來想斥責你炫耀的,但真的太大了」、「這個Size對處男來說太刺激了」。

▼網友暴動喊羨慕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