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都會笑 4星座「五星逆行前」轉運

▲▼新鈔、紅包、壓歲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摩羯座將被財氣淹沒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7日在臉書分享,五星逆行前,摩羯座、牡羊座、雙子座、雙魚座4星座要轉運了,其中摩羯將被財氣淹沒,牡羊戀愛運大好。

艾菲爾說,這周是五星逆行的前夕,象徵突變的天王星(08/24~01/24)也即將在下周加入逆行行列,現在正在逆行的四星有冥王星(04/30~10/9)、土星(06/05~10/23)、海王星(06/28~12/4)、木星(07/29~11/24),你是否已經感到快要有些喘不過氣,需要一點小確幸來滋潤你的生活呢?以下為擁抱小確幸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摩羯座:財氣淹沒

五星逆行前,金木連線,摩羯座的資源宮位發威,是財神眷顧你的大好時期。偏財運爆棚的你,有可能隨意走在路上都能撿到錢,投資已久的項目大開紅盤,友人歸還一筆為數不小的欠款,他人饋贈你的精品禮物,抽獎活動頻頻中獎,讓你一時之間被滿滿財氣淹沒,在睡夢中都是笑嘻嘻的好心情。

牡羊座:戀愛大好

五星逆行前,木星與金星分別待在白羊座的命宮與戀愛宮位,聯手射下愛神的箭,你的個人魅力與桃花運在此時爆棚大開,你有滿腔的浪漫情懷,渴望身邊能有人與你共譜戀曲。記得多出入文藝氣息的場所,容易結識優質對象,你將很快就墜入愛河。若是有伴者好好把握夏天的尾巴,將關係推進到下一個階段。

▼牡羊座桃花來了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情侶、自拍、放閃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雙子座:貴人際遇

五星逆行前,木星與金星在雙子座的人際交流宮位同步連線,此時你特別容易在公眾場合中,相識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,或是來自不同領域的朋友,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對你伸出援手,在事業上為你推波助瀾。加上你天生就有的社交能力,許多工作在與人交際之時就能完成,或是吸引許多人來成就你想完成的事情。

雙魚座:吸金體質優良

五星逆行前,待在雙魚座財帛宮的木星雖然正在逆行中,不過有金星力量的加持,此時你的吸金體質還是一樣優良。原有的工作與事業得到金主挹資,或是心懷創業夢想的你,得到門路與資源,也可能是曾被同業搶走的客戶回頭找你合作,甚至加碼合作資金,讓你數著業績分紅獎金數到手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