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「正妹參選人」一次看 最高顏值里長陳紫渝竟沒上榜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,這次各黨推出不少美女參選人迎戰。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資料庫,篩選出目前最夯的十大美女參選人。不過當前被稱最高顏值的「最美里長參選人」陳紫渝卻無緣前十名。

▲▼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。(圖/翻攝自陳紫渝臉書)

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。(圖/翻攝自陳紫渝臉書)

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,分析被網友封為「美女」、「正妹」或擁有「最美」稱號的參選人,結果第十名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、第九名則是台灣民眾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宋品瑩、第八名是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的山田摩衣。

▲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怡萱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宋品瑩。(圖/翻攝臉書/宋品瑩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)

▲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宋品瑩。(圖/翻攝臉書/宋品瑩 新竹市東區議員參選人)

▲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根據網站指出,第七名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、第六名是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珍羽、第五名是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台北市議員的「學姊」黃瀞瑩、第四名是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、第三名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。第二、第一則分別為台灣基進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、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拿下。

▲柳采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林珍羽(右)。(圖/翻攝林珍羽臉書)

▲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白喬茵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▲黃瓊慧。(圖/翻攝自黃瓊慧臉書)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最近網路聲量最高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參選人陳紫渝,因超高顏值被封「最美里長」,但這次調查她只能排上第11名。

▼高顏值正妹參選人。(圖/翻攝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)

▲▼高顏值正妹參選人。(圖/翻攝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