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要來了!外媒:蘋果秋季發表會9/7登場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,知情人士透露,蘋果計劃於9月7日發布iPhone 14系列,新產品預計將於9月16日上市。目前,蘋果已經開始錄製發布會內容,這表明2022年蘋果秋季發布會仍會在線上舉行,同時現場會邀請部分媒體參加。

本次秋季發布會,蘋果預計將發布四款iPhone 14‌機型,包括6.1吋iPhone 14‌、6.7吋iPhone 14‌ Max、6.1吋iPhone 14 Pro‌ 和6.7吋iPhone 14 Pro‌ Max。此外,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新款iPad也有機會登場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銷量不佳,蘋果這次可能不會再發布iPhone mini的型號。目前蘋果已經通知零售店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品發布做準備,代表新iPhone和Apple Watch可能會在9月16日開始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