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帶孩佔位反嗆「售票員阿呆」!他全程坐躺放話 女車長超無奈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帶著有身心障礙的孩子搭乘台鐵,坐錯座位卻不肯起身離開,反而斜躺在座椅上跟女列車長放話,叫對方不要惹他的孩子,「妳惹不起啦」。事後,被佔位的女子看不慣男子囂張的態度,將過程PO網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▲▼台鐵帶孩佔位反嗆「售票員阿呆」!他全程坐躺放話 女車長超無奈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男子帶孩搭乘台鐵時,霸佔他人座位不肯離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3段影片表示,她17日上午10時從台北車站要前往台南,沒想到上車後發現購買的位置被一對父子霸佔,起初她得知孩子領有身心手冊,願意換位置,但男子購買的車位卻在不同車廂,讓她無法接受,「你位子在3車,我在1車怎麼跟你換?而且你態度真的可以好一點不用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顯示,列車長查完票後,先請男子換座位,願意幫忙安排坐在一起的位置,男子也直言「那妳趕快去找」、「那個售票的小姐也是阿呆啦」,並拒絕給列車長看售票紀錄,從頭到尾都表現很不耐煩,斜躺著跟女列車長講話。此外,列車長也體諒表示,今天確實比較沒有座位,願意幫忙父子找其他位置,但男子要先起身將位置還給原PO。

沒想到,男子卻突然說,「趕快協調坐哪裡啦」「妳先去找啦」,雙方頓時陷入沉默,而男子的孩子因玩手機聲音太大,被列車長勸阻「弟弟,手機要關小聲一點喔,不好意思喔」,男子又立刻回嗆「你不要惹他啦,妳惹不起他,我跟妳講,他如果有狀況,妳惹不起他」,列車長則回「大哥,講話可以不用這麼不客氣」。

▲▼台鐵帶孩佔位反嗆「售票員阿呆」!他全程坐躺放話 女車長超無奈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購票的原PO最後只能坐到其他位置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接著,男子持續躺坐在椅子上,目光看著手機,邊滑邊說「好啦,快點啦,妳不是說要找兩個位置嗎?是妳先說的啊」,讓列車長非常無奈。

原PO表示,列車長勸說時,男子還罵售票員是「阿呆」,感嘆孩子就在身邊,反諷男子的行為真的是「最好的身教」,「你當初買票也要提,而不是佔著別人的位子大小聲不讓座,還罵別人阿呆,你才無賴吧,莫名奇妙,誰惹不起你?」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立場,最後我也不想讓列車長為難,所以我換位子,只是覺得他很無賴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最討厭道德綁架」、「真是不要臉,讓人看了想踹下去」、「整個人還躺著,後面的人都不用坐?」「應該是他有問題吧,連衣服都穿反的」、「列車長太軟了,對這種人客氣什麼啊」、「惹不起,有事嗎,威脅甚麼」、「自己買票阿呆還敢罵售票人員」、「這種直接聯絡下一站請鐵路警察上車處理最快,有時候列車長也沒辦法處理這種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