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台女被騙飛柬埔寨!哥報警被酸「賺太爽不想回來」 警道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名23歲男子發現本要去歐洲工作的22歲妹妹,疑似被騙到柬埔寨遭綁架,急得跟警方報案求救。沒想到,員警竟嘲諷「你妹妹就是出去賺錢賺太爽,不想回來了啦!」讓男子心冷傻眼。對此,屏東縣警察局長劉印宮得知後震怒,要求該名員警向當事人致歉並記過一次,立刻協助救援行動。

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受理出國詐騙案件超過50件,其中原鄉就佔了將近三分之一,且以三地門鄉人數為最多。三地門的受害家屬昨召開記者會,一名男子表示,他跟妹妹出身貧困,但妹妹某天說要離家打工,就沒再回家。

男子表示,妹妹本說要去歐洲的葡萄場工作,最後卻跑到柬埔寨,雖然妹妹每天都可以跟他視訊,但卻有意無意從視訊背景透露端倪,讓他猜想妹妹可能被凌虐或被侵犯。由於近日人口詐騙案猖獗,男子立刻到警局報案求救,卻被員警當面回,「你妹妹就是出去賺錢賺太爽,不想回來了啦!」頓時讓男子心灰意冷,想到相依為命的妹妹仍在國外受困,忍不住哽咽。

對此,屏東縣警方展開調查,確定男子於7月23日上午8時30分到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尋求員警協助,當時陳姓員警聽聞後,認為是新型態犯罪手法,卻以欠缺警覺性及同理心的言行處理,導致報案人感到受辱,查證屬實後記過一次處分、加強教育並要求陳員跟當事人道歉。

屏東縣警方表示,枋寮警方已受理此案,將協助助報案人致電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海外急難救助專線請求協助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