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網紅「陰唇刺青」30秒痛苦片曝!她髒話連飆 下體腫脹禁慾1個月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付費內容平台OnlyFans上的一名英國女網紅聲稱,她是世界上擁有最多私密處刺青的人,刺青師甚至必須分5次作業才能完成她的陰唇紋身。外媒也在YouTube上傳30秒「下體刺青片」,她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,還不時飆出髒話。完成刺青後大約一個月,下體仍腫脹到無法和伴侶發生性關係,不過她自認很勇敢。

▲▼英國OnlyFans女網紅霍特(Becky Holt)自稱是下體最多刺青的人。(圖/翻攝自IG/becky_holt_bolt)

▲英國OnlyFans女網紅霍特(Becky Holt)自稱是擁有最多陰唇刺青的人。(圖/翻攝自IG/becky_holt_bolt,下同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34歲英國網紅霍特(Becky Holt)已經花費超過4.2萬美元(約新台幣126萬元),只為了在她全身部位刺青,宛如穿著一件紋身「緊身衣」。令人震驚的是,她並沒有「略過」自己的下體,最近霍特忍著劇痛在陰唇上刺青,而且刺青師必須分5次才能完成所有圖樣。

▲▼英國OnlyFans女網紅霍特(Becky Holt)自稱是下體最多刺青的人。(圖/翻攝自IG/becky_holt_bolt)

霍特7月5日接受第5次、也是最後一次陰唇刺青後受訪表示,「我感受到無法置信的疼痛。讓刺青師在你兩腿間紋身是非常尷尬的,但它必須完成,因為我想要讓我的『紋身衣』變得完整。」將近一個月後,她的下體仍然腫脹,導致她無法和伴侶發生性行為,「在傷口癒合前,我們不能有親密行為,這對我們來說都很難,因為我們的性生活很頻繁。最近就只能給他前戲。」

霍特沒有透露她刺了什麼在陰唇上,但她認為自己幾乎是全世界唯一敢在外陰留下紋身的女性,她的粉絲也讚賞她很能「忍痛」。霍特說,「人們不會相信我在陰唇上刺青是多麼勇敢的一件事,我不知道世上有多少人有這種紋身,但我想我是極少數之一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