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艾成身亡! 粉絲衝臉書淚喊:不相信是真的

 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藝人王瞳的老公艾成墜樓身亡,震驚網友。(圖/艾成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藝人艾成今(17日)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,墜落在3號出口處,當場死亡。艾成2天前在臉書發文「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,也是最容易的功課」被翻出,網友紛紛湧入留言直喊不捨「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我深感震驚你現已在天國」。

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、歌手、演員,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《超級偶像》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,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,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,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。警方獲報後也在第一時間將現場圍起,不過警方到場時,發現艾成已死亡,初步判斷並無他殺之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曝光後,震驚許多網友,紛紛湧入艾成的臉書留言、「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我深感震驚你現已在天國」、「太突然了」、「不敢相信艾成墜樓往生」、「新聞是真的嗎…」、「怎麼瞬間離開了,一路好走」、「這不是真的吧!不是之前剛送走朱俐靜」。

更多【艾成墜樓身亡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粉絲不捨直喊「真的不敢相信,你真的走了」、「跟我說是騙人的啊」、「為什麼這樣要這樣?」、「不相信是真的」、「怎想不開啊!不是好好的嗎」、「新聞是真的嗎?可以回下嗎?」、「看到新聞我還以為在演八點檔,太扯了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